因為今天在公館有面交,所以順便約了朋友一起吃豬排。

 

 

在點餐的時候我們就有點混亂,因為一直在等朋友找出coupon,真是對後面幾組排隊的人不好意思../Images/臉紅紅.gif

好不容易找到coupon,大略看了一下,點一份豬排套餐,再點一份190元套餐+兩份小菜+兩杯飲料,後面這一組半價!

其實算不出來到底能省多少錢......但看起來好像很划算所以點了! ← 數學不好XD

190元就選新的厚切豬排。

 

另外兩位朋友都是點豬排套餐,但等啊等、等到兩位朋友豬排都吃完了我的厚切豬排還是沒有來......

等到我已經開始在講我的無聊生活鎖事,小姐突然過來說:「對不起厚切豬排還要再等一下下喔~」

oionth_001_.gif 難不成......真的如我們所想的,他們還在努力敲打我的豬排把它打大塊一點......oionth_076_.gif

等了很久最後厚切豬排終於送上來,但沒有讓我們有驚豔的感覺oionth_014_.gif

看起來是比一般的豬排厚一點沒錯......但size很一般,表面炸得也不夠美XD 嘛、心情不錯所以將就吃了沒有特別complain,

味道也是福勝亭豬排的味道,沒有因為厚度變厚而口感變乾變硬。

不過過了十幾分鐘,小姐又突然端來一個小碗,裡面裝著幾塊切過的豬排和高麗菜

「不好意思~因為剛剛的厚切實在太小塊了,所以這邊就再補給你~」

哇~~~還有補的嗎~ 真是太驚奇了,竟然還有補的這回事!

所以這麼久才出餐就是因為廚房在煩惱剩下的豬排不夠大塊要怎麼辦,勉強出餐了還是覺得不行所以又再切幾塊給我

這也太感心XD 而且其實我的套餐還是半價的>O<

就在公館福勝亭的感心之下,我的豬排份量就變成了這麼的驚人。

donkatsu.jpg 

 

結果吃了個太飽(嗝)

不過雖然很感心,但還是希望下次能直接吃到完整的厚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