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得

 

北韓鄭大世唱國歌哭了!!!!!

雖然主播一直滔滔不絕地講

可是我覺得球場上好死寂...............

北韓意外地很有禮貌讓巴西也禮貌回去 感覺動作太大也會不好意思XD

卡卡真可愛v(無關)

 

 

超奇妙 感覺連巴西都在觀察北韓是個什麼樣的球隊

北韓踢得很小心翼翼 好像很緊張踢球也會抖

可是這種比賽能說精彩嗎? 北韓這種戰術成功防守了巴西,但我想不能說是足球比賽的精神

踢角球的時候又讓人覺得北韓是有沒有踢過足球;;;

都沒有人要到球門前去爭點到底是想不想得分;;;

北韓守這麼緊,後衛又不往前 

我覺得只有靠角球那種可以拉開距離、所謂的死球才有機會突破

KAKA那一摔我覺得很明顯想利用自由球或角球這種可以讓北韓不貼近防守的方式來取得機會進球

ELTA一直說北韓跑得很快 其實我覺得不是北韓跑得快 

是他們後衛根本就沒離開 巴西是從後場運到前面去 當然後衛一下子就擋在他前面了;;

不過我也覺得這場巴西跑得不夠快>O<


MAICON那球角度真的很漂亮 看他表情好像進一球感動得要哭了XD

 

不過北韓面對巴西並不是只知道防守而已,被巴西進球之後,全隊很有默契地把重心移往進攻

可見他們應該有演練過各種情況,做過戰術推演

一開始應該是全力防守,進球的話就靠鄭大世找機會進球,但沒有也沒關係,至少守住了自己的球門沒有失分

但如果被進了一球,那就將重心移往進攻,其他隊員對於上前助攻也明顯較為積極

 

 

比賽結果: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