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恢復體力,吃完午餐後我們又去喝了個下午茶

 

 

 

 

到了北京之後茶姊一直跟我說這家店,

但我土生土長台灣人就是不知道有一家泡沫紅茶店叫仙踪林

後來看了一下menu前面的企業簡介,

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家香港發跡、專賣台式奶茶的店,所以才讓茶姊誤會是台灣來的XD

跟台灣眾多的泡沫紅茶小舖一樣,仙踪林原本也是連鎖式的泡沫紅茶小舖,

最近靠著進駐世博園區,也開始在商場發展店面

 

 

 

店面環境明亮整潔,感覺相當不錯,坐一兩個小時感覺很舒服

店裡到處都看得見的兔子LOGO也很可愛

 

仙踪林

想喝點不一樣的,所以我們點了最近新推出的盆栽系列

小杯的跟大杯的竟然只差4RMB!

我點了巧克力盆栽奶茶,因為是巧克力,怕太甜膩我附註了少糖

 

 仙踪林

左邊是茶姊點的盆栽奶茶,右邊是我點的巧克力盆栽奶茶

上面是打碎的巧克力餅乾,然後插跟草上去,兩杯的草還不一樣XD

 

在那裡坐了一兩個小時,還請店員幫我們拍照,

但那位店員非常講究拍照角度,幫我們從好幾個角度拍了好幾張,

可是他的角度不是超高就是超低,非常奇妙的一位店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