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店到了用餐時間是大排長龍,一定得早早預約不然等上一兩個小時都是有可能的

不過因為今天的晚餐我們又是九點十點才吃,

所以店內只剩兩三桌快接近用餐尾聲,而我們已經是最後一組客人了

 

 

在台北住太久,我想我一年吃的魚可能都沒這幾天加起來多

我們去的是位於交大東門外的分店,店內裝潢相當現代年輕,

店內以水泥牆隔成好幾個隔間,應該是原本房屋構造就是這樣

每個牆壁中間都挖了空放一些書和雜誌,可以在菜送上前隨手翻閱

 DSCF7172.jpg

 

特別的是,漆成了紫藍色的牆上貼滿了便利貼,

原來是店內也提供便利貼和筆,讓客人們可以隨意留下心情片語

DSCF7170.jpg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分店都是如此,不過真的很適合開在大學旁邊的餐廳,充滿了青春的風格

我也寫了一張:P

每一個隔間記得應該都有6~7組4人座的位子,座位都是沙發椅,

有些可以併桌,所以也很適合大學生們聚餐

 

由於魚需要較長的料理時間,服務生會先送上一盤瓜子,

不過那個瓜子好難嗑,我每次咬都是連殼帶子碎在一起,咬了幾個就不想吃了XD

DSCF7173.jpg

我們點的麻醬鳳尾和四川泡菜,鳳尾是生的直接淋上麻醬

 

烤魚有好幾種魚和口味可以選,我們選的是豆豉調味的烏江魚

烤全魚理所當然就是烤一整隻魚,但我們跟第一天一樣,只有兩個人XD"

雖然一樣交代了選最小條的就好,但還是非常大一隻;;;

上方堆的像小丘一樣高的就是豆豉、芹菜等一些配料,不過我覺得豆豉味倒沒有很濃厚

扣掉旁邊湯汁都是油(XD)的部份,魚本身的味道還算清淡,魚腥味的部份我吃是沒有感覺到:)

DSCF7175.jpg

DSCF7178.jpg

 

在鐵盤下方燒的火盆,很熱XD

DSCF7174.jpg 

 

比較特別的是魚的下方其實還藏了一些配料,那也是在點菜時可以加點的

我記得我們點了蓮藕、海帶,第三樣好像是洋蔥還胡蘿蔔

人多的話就可以點多一點

不過因為火盆一直在燒,所以下方的配料要早點挖出來吃完,不然會太老、也可能會焦掉XD

DSCF7177.jpg 

 

這兩天在北京吃到的魚都還滿嫩、滿好吃的,不過明明北京不靠海,為什麼我一直吃海鮮呢XD

而且這兩天都是吃像合菜式的份量很多,好像在北京一兩個人吃飯的比較少,上館子、去餐廳很多都是三五成群,

我就好像日本大胃王藝人曾根一樣一直吃、一直塞,

讓我都想去照X光看我的胃現在到底有多大了;;;;;

 

 

江邊城外巫山烤全魚(交大店)
地址:北京西城區西直門交大東路46號
電話:010-51562760
其他分店:http://tinyurl.com/355tmn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