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明洞,我們的腿也斷得差不多了......onion015_orz-v2.gif

 

明洞聖堂

 H.O.T.的希望MV,教堂的部份就是在這裡拍的喔vvvvv

 

來韓國必來的明洞,每條街道上都有美妝店,

有時候因為加盟或直營的差別,折扣和贈品會有所不同,有時間的話可以比較看看!

不過這次逛明洞最開心的是看到這個↓

因為八月初巴薩亞洲行第一站就是韓國,所以這間Nike放上許多跟FC Barcelona相關的東西>//////////<

至於韓國美妝的部份,到韓國一定要大買特買的啊!

有些面膜價差甚至可以到一半喔!

不過明洞的美妝店裡都有會說中文的人,所以千萬不要在店裡偷偷講壞話喔^^;;;

日文也別想了,所以我現在在明洞和南大門店裡或路上都是跟朋友說台語XD

明洞也有許多流行服飾品牌的專賣店,不過價錢比較高就是了

 

逛到一半腳斷得快接不上了,所以拉朋友去吃Dunkin Donuts休息休息

韓國的Dunkin Donuts是我的愛啊!

朋友應該充份感受到我對它的愛,我連在機場都吃它XD

不過甜食也順利加重我喉嚨的病情bbb

韓國的Dunkin跟台灣的不一樣,每一間店都有廚房,甜甜圈是現做的,所以非常好吃vvv

本來還想去南大門,不過人老了真的不行了......我投降說要回旅館了XD

雖然出國玩但在韓國的這幾天都很早睡^^;; 所以一些東大門、南大門可以半夜去逛的行程也沒去

有點可惜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