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LE4VBFJ00D80005.jpg 

球賽的文章我都是放Highlights,但這場比賽的Highlight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好看的

就意思意思放張圖充場面吧,不然我的文字太少了內容看起來實在會很空虛

 

因為多說無益。

 

上一場客場對Wigan結束後,Gerrard說要怪就怪他吧,我們越來越好但要在72小時之內再踢球賽真的是個艱難的事

這種話的時候我心底就有了個底了

這個賽季開賽以來Gerrard救了Liverpool多少次,即使狀態不好但誰會怪Gerrard呢?

但72小時之內再踢一場球賽很艱難這種話,

那70小時後的對Stoke City理所當然地不用期待而且真的表現不好輸了但哪一隊不是在72小時內又再踢了一場球賽啊?(比賽被安排在星期日的球隊)

上一場挾著對Chelsea進了兩球的氣勢,Torres早早進了一球,Liverpool才沒有因為對手後來進了一球而以0分輸掉比賽,

但這一場就沒這麼強運了

 

我不知道這場發生什麼事,但我看到比賽中Gerrard的位置比Lucas、Maxi、Meireles都要後面,

而當Gerrard不在自己的位置上時就表示Liverpool就要出亂子。

60.3% - 39.7%驚人的控球率

中場斷層,另外幾個中場別說不知怎麼把球往前傳了,根本連拿到球的機會都沒有

那球到底是去了哪裡了呢?

既然不知道球去了哪裡就也別指望Gerrard能傳出幾個有效的傳球給Torres了

所以自然Torres也就沒有破門的機會

Torres後半段被踢傷了仍不下場,的確,他下場之後能換上誰呢?

我一直覺得Torres是個很盡責的球員,即使是狀況這麼差的Liverpool,

所以雖然傷了還留在場上不管是對傷勢不好或也根本無法再幫助球隊什麼,但既然還想留在場上就留吧

反正Gerrard狀況也不好,一起做個伴也不是什麼壞事(喂)

 

上一場說太多抱怨都忘記那時我同時在看AC Milan - Palermo的比賽

那時看一看自以為這兩隊真是有些相似

沒有Pirlo或是Gerrard在場上或這兩個人不在他們平常的位置上、後撤太後面時中場就崩潰

中場崩潰前鋒也拿不到球,即使跟著回撤也改變不了多少

而且都很愛在最後鬆懈把即將到手的勝利送給別人

 

不過比較好的是這場Hogson記得在場上起來動一動,而不是縮在大外套裡

但他以為拍個手就會有奇蹟發生在球員身上嗎?例如對方突然大開一條路給Torres盡情射門之類的

醒醒吧,這些球員真的沒有這麼厲害。

 

 

Full time:2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