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s from 163網易

 

6LHHQRAP00CO0005.jpg  

什麼樣的德比戰才是好看的德比?

 

 

德比除了贏球以外似乎還要火爆

粗爆的鏟球,大動作的對峙,連裁判的標準都自動放寬了,

6LGNI4Q000CO0005.jpg 

Gattuso早早就因為鏟人拿到一張黃牌,但仍然沒有減緩腳下動作的意思,

在禁區外圍的那個鏟球裁判沒有給黃牌真是好心,但也說明了裁判允許這場德比戰有這樣程度的衝撞,

他也會儘量不給同一人第二張黃牌,免得這場德比戰因為某一方少一人而間接左右了比賽結果

Inter的目的其實挺明顯,攻擊還稱不上兇猛但快速,且不斷誘導Milan的防守犯規,希望從中抓到Milan失誤的機會

而面對德比戰Milan也不怕,加上裁判的寬容,你想要我犯規我就儘量犯,想要我鏟你我就儘量鏟!

6LGRGCOC00CO0005.jpg 

陷於德比情緒中的雙方顯得跋扈又囂張,下半場Milan以Gattuso換上Pirlo,Inter也不能繼續只靠機會

馬上掉入陷阱的就是Abate(厚真是個白癡!!!) 被推倒了就是要摀著被碰到的地方在地上滾幾圈啊(喂)

結果累積兩黃下場 冏 Abate下場讓Milan那搖搖欲墜的後防看起來更可怕了啊!!!

我越看越覺得再這樣踢下去等一下就出事了(抖)

剩下三十分鐘Boateng換下Seedorf,伊布也退後幫忙防守,那時Pirlo的位置比他還前面XDD

由於球來來去去太快速,忙著防守的Pirlo還一度頭轉來轉去在找球XD

又再度看到最後用意志力在撐的伊布

6LGRG8B800CO0005.jpg 

我想他挺喜歡Milan的吧,只是他表達的方式有點怪異,特別是對隊友......XD"

 

回到原題,這樣的德比好看嗎?

6LHHQOHC00CO0005.jpg 

這麼熱烈的看台,應該是很好看吧

 

6LHHQRAP00CO0005.jpg 

面對這麼多的支持,怎麼能不激烈!怎麼能不火爆!怎麼能讓球迷們失望!

 

足球比賽也是表演的一種啊。

 

Full Time:0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