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去美式餐廳,因為份量很多可以吃得很飽,又有我最愛的薯條(喂)!

但好吃的美式餐廳卻很少

 

朋友問的時候查了一下,双聖是老字號了但招牌好像是冰淇淋?

總之趁此機會決定跟了

 

 

双聖開胃組合 和 酥炸雙圈(花枝圈&洋蔥圈)

SI850282.JPG 

開胃組合已經有一些被拿去吃了:P

比起沙拉,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蔬菜棒,所以很推薦這種形式的沙拉:)

春捲我沒有吃到,不過烤雞翅也還不錯

最愛的是洋蔥圈!

洋蔥圈切得很寬,而且洋蔥的味道很濃,很好吃

 

我點的主餐菲力牛排

SI850283.JPG 

好厚!好大塊! 上面放了一塊奶油會隨著熱度融化

五分熟但是看不到血,肉的外圍包了培根

SI850284.JPG

不過配菜有我不愛的東西就比較不合我意XD

牛排也沒有煎太久太老的感覺,非常好切

感覺沒有什麼多餘的醬料,所以肉的口感很溫醇,比Friday好吃很多XD

算是可以嘗試看看應該也不會後悔的:)

 

另外想嘗嘗双聖的冰淇淋,所以點了飄浮可樂

冰淇淋滿好吃的不過好像不適合待在可樂裡@@

我覺得我的可樂後來有被分解成普通水的感覺XD"

還是因為我太快把冰淇淋吃掉的關係?其實應該要把它們攪一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