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人生中第一件球衣!

 

 

SI850595mo.jpg

很不起眼的黑色塑膠袋,而且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Standard delivery是直接丟信箱,如果信箱塞不下就只會放在信箱附近的地方 冏

Express delivery才會找收件人簽收

 

SI850597.JPG

所以在拿到它的過程中其實出了一點小trouble......

trouble機會難得(?) 說不定可以成為大家以後一個參考。

 

 

拆袋啦~~~~~ 醬鏘!

SI850600.JPG

因為燈光及相機的關係,其實色差有點嚴重,2010-2011賽季的球衣實品其實沒有這麼亮

 

側邊近照

SI850603.JPG

這個才比較接近球衣真正的藍色!

 

側邊的樣子

SI850606.JPG

我是在去年12月,聖誕節前的某次免運費時訂的。

而在訂完之後我才看到別人分享,standard delivery是直接丟信箱的事情,

當下就覺得有點不太妙......ninja.gif   早點看到的話就多加一點錢選express delivery了>.<

結果就是到了今年1月我都還沒收到。

 

右袖LFP的袖章

SI850607.JPG

我還想說聖誕新年假期,可能國外郵務繁忙吧,但等啊等到了都過舊曆年了都還沒收到......ninja.gif  

本想算了,這大概是命運告訴我在看足球的人生路上不要買任何一家俱樂部的球衣吧(?)

但再想一下,其實一件球衣就算特價(有嗎),

寄來台灣又不像英國要被抽稅還是要新台幣快三千塊,

所以這等於要讓三千多塊放水流的意思嗎

那......我還是做出一點行動好了Orz 

沒用就算了,總比什麼都沒做,白白把三千多塊打水漂的好XD"

 

左胸前的隊徽及左袖的mes que un club

SI850609.JPG

所以我就在訂球衣之後過了一個半月左右的過年假期閒閒無事的時候

寄了EMAIL給巴薩的ONLINE SHOP

 

黃色的領口 泰國製

SI850610.JPG

 

分成三段的領子

SI850611.JPG

首先,在訂購的部份,巴薩的online shop分成了三個,

一個是西班牙商店(CAT o ESP),一個是日本商店(日語版),

一個就是這些地區以外的商店(英文版)

要寄到台灣所以我選了英文版的商店

(日本商店訂價比較高,但有些不錯的限定商品可以看看:D)

把想買的東西加入BASKET後,到BASKET去就會有關於運送的選項可以選

預設是英國,我那時候選了台灣後發現價錢變便宜了,當場少了20歐!(猜是扣掉稅的關係)

不過現在(2011.10)我又去試,價錢不會改變......@@

之後填寫資料(加入會員),線上刷卡付錢就OK了

 

胸前unicef的標幟和nike的logo

SI850612.JPG

我訂的隔天就收到東西已寄出了的email通知,

mail也寫了沒有追蹤號碼,如果有問題請聯絡下面這個email,

它給了一個@ kitbag.com的email,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英文版的商店出貨是由kitbag負責,從英國出貨!

但我過了一個半月都還沒收到東西......ninja.gif  

 

右衣襬的DRI-FIT

SI850616.JPG

我把那封mail挖出來,因為寄出包裹發送通知mail也是kitbag那個mail,

我就直接回覆,主旨沒改,引用原郵件的內容全部保留

內容簡單打了一些 

我過了一個月都還沒收到包裹,能幫我看看發生什麼問題嗎,期待您的回信

之類的,當然一半是請英文好的同事幫忙我完成它的XD

最後署名是用在online shop裡填的收件人姓名一模一樣的英文名字

我下午一點寄出,晚上六點多收到回信,大概是剛好搭上他們的工作時間XD

 

左衣襬

SI850618.JPG

回我的人很親切,他先寫通常Standard delivery 7~10天即可收到,

而且因為Royal Mail那邊的關係,只能接受25個工作天以內關於像這樣沒收到包裹的問題處理

不過她還是寫,希望我能先確認收件地址。

不到一天就收到回信而且好像願意幫我這白目(巴)處理一下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讓我真是非常感動QQ

於是我馬上又找同事一起來研究怎麼回信>O<

 

裡面長這樣

SI850619.JPG

說要確認地址但感覺很籠統,要怎麼確認地址?

於是我選了一個最保險的方法,登入ONLINE SHOP,進入我那張訂單裡看DETAIL,

把Shipping Details裡包含收件人名字和地址,完整copy給他,

然後寫這是我#xxxxxxxxx(訂單編號)的訂單裡所填的住址,而且它是正確的。

下面同事再幫我加上,直接詢問是否會再寄一次我的包裹,或是有其他的解決辦法,然後寄出。

他在一小時後又回信了!

 

SI850620.JPG

他在信中貼了包裹的寄件地址(Kitbag)及我的收件地址、我寫email給他們的日期和訂單編號

然後寫,他已經確認了我買的是下面這些東西,且已在幾年幾月幾日寄出。

接下來希望我能填好以下問題的回答,再回信給他們

他貼了一個像經過word排版,但在email中已跟內文融為一體的問卷表格給我

問題很簡單,第一題是收到包裹了嗎,第二題是聯絡寄件人(online shop=Kitbag)了嗎

第三題是連絡過Royal mail了嗎 還有聯絡過的話也一併寫上日期

第四是希望退款還是重寄呢

 

吊牌

SI850626.JPG

雖然問題很簡單,但那個問卷著實讓我煩惱很久......

因為它看起來應該原本是word文件,但貼進email後,格式看起來有點怪,

我不知道我要把回答怎麼填才好

而且他又說不可以只copy片段,要整個複製或是以直接Re:的形式給他

但哪裡是這個問卷的起頭,哪裡又是這個問券的結尾呢? 冏

不知道是我想得太複雜還是擔心太多Orz 整個苦惱很久

後來決定寄兩次,一次是copy整封信的內容寄一次,

一次是直接回覆,我的答案就直接填在引用信件內容裡

 

燙字近照

SI850627.JPG

問題照實回答就可以了,這個好像也只是形式上的東西,

他們收到這個表格才能做後續的退款或重寄的處理

像我沒聯絡過Royal Mail,我就直接填No

不過我寄出之後,就沒有任何回音了!

也沒有人回信給我說已經收到或格式沒問題...我只好又陸續重寄了幾次XD"

一直到八天後,我才再度收到Kitbag的信,告訴我包裹已經重新寄出了th_021_.gif  

 

有一點膠的邊緣

SI850628.JPG

後來我跑去online shop登入看,

發現多了一個RS-XXXXXX的訂單明細,就是他們resend的資料

2/11寄出,我2/20在我家公寓一排信箱的最上面看到一包黑色不明物體......Orz

然後我終於拿到這件球衣啦~~~~~th_021_.gif  

 

每一個背號數字的正下方都會有一個隊徽

SI850629.JPG

是說黑色塑膠袋的外觀,上面的住址也是英文住址,沒有加註中文地址或姓名,

如果住公寓的話,的確很有可能被其他人當成垃圾也是無可厚非......(默)

所以說不定其實第一次它寄到了,只是被拿去資源回收......

而且因為我英文不好(要強調幾次),所以很怕在溝通上跟外國人產生誤會,

而且外國人好像覺得差一個字就差很多

所以我連署名都是去copy 訂單上的收件人姓名,

他跟我要地址,我也直接copy訂單上的給他

就是希望對方不要誤會是不同人、不同地址、不同件事

因為雖然我們就算大小寫不太一樣也可以接受,

可對外國人來說可能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很有可能不受理!!!

這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我覺得>.<) 

因為不太會講卻還要解釋讓對方懂,反而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反正要怎麼處理對方知道,對方會自己去弄,我不用操心XD

總之我還算順利拿到了我的球衣,即使超過25天他還是幫我重寄,還是可喜可賀th_021_.gif

 

背號數字上會有淺黃和深黃閃電交錯

SI850633.JPG

 

mes que un club的特寫

SI850635.JPG

我很喜歡這句話,也是因為這句話讓我這次想:好吧,那就買一件吧!

 

包裹裡面有四張出貨單

SI850637mo.jpg

 

但其實我最想介紹的是我買的這隻筆

SI850639.JPG

 

SI850640.JPG

 

他是隻藍色原子筆

SI850641.JPG

 

SI850642.JPG

 

藍色的伸縮原子筆

筆身

SI850646.JPG

 

隊名和隊徽

SI850643.JPG

 

它其實不是一隻普通的藍色原子筆,

當你以為它只是隻普通的藍色伸縮原子筆、按下去的時候!

SI850647.JPG

 

它就發光了!!!!!

SI850649.JPG

 

哎唷喂這隻筆後來被我拿去公司騙同事騙得不亦樂乎XD

SI850644.JPG

 

不過去年好像很流行會發光的週邊商品,

日本的偶像劇、舞台劇週邊出了很多,我買了好幾隻發光筆和配備LED燈的隨身鏡回來XDD(超無聊)

SI850645.JPG

要寫字的話,是要轉動筆身唷vvv

 

但日本商店有個比發光筆更威的東西,是會唱巴薩隊歌的原子筆!!!!!

在今年底前如果還有貨,我會買回家的XDDDDD

 

 

用發光筆寫出來的字XD

SI850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