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備受矚目位於涉谷的新百貨公司──ヒカリエ Hikarie開幕了!

IMG_5125[1]   

 

隔天就跟朋友一起去湊了熱鬧,在下午四點多進去,人很多但沒有到擠滿的地步

不過一進去我們就覺得完蛋了......

Hikarie裡的百貨公司其實叫ShinQs(シンクス),聽說主打的顧客年齡層在20歲後半~40歲之間

Lina:怎麼辦,我覺得裡面的東西都好好看......

朋友:你現在如果覺得這些東西很適合你,那就表示你被target到了。

......完全是在target範圍內啊onion015_orz-v2.gif  

忙著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所以都沒拍照片:P

不過還是帶回了一個紀念品(大誤)  

IMG_5139[1]  

Hikarie開幕限定款的車票夾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都這把年紀了還用這種東西好嗎......ninja.gif

 

途中跟朋友會合的,所以也沒逛到地下的食品區,聽說也非常厲害

不過我覺得服飾、日用品什麼的,說到底也沒什麼稀奇

讓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6 & 7樓的餐廳了!!!

價位有一些偏高,最便宜的大概在一千出頭,不過好像大部份都有經濟實惠的午餐套餐:)

餐廳種類豐富,雖然實際上如何我不清楚,但以每一家的裝潢和氣氛來說,營造出一種嚴選的感覺,

不管是哪一家,進去都不會讓你的胃失望

餐聽介紹:http://www.hikarie.jp/cafe_restaurant/index.html

 

把兩層樓都繞了一圈後,最後我決定這一家

Rice People, Nice People!

IMG_5128[1]  

雖然裝潢大相逕庭,但這超大的Mac和主打創意健康輕食的風格

 

IMG_5127[1]  

讓我們馬上聯想到新宿lumine樓上的創意烏龍麵料理,老板應該是同一個:P

不過讓我想進去嘗鮮的原因還是這與料理風格不符的華麗裝潢

 

IMG_5130[1]  

閃閃發光

 

IMG_5129[1]  

利用許多燈飾營造出的華麗感

因為樓層挑高,燈光都離我們有一段距離,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刺眼

(這也是Hikarie的一大特點,其實百貨公司賣場內部的通道不大,但因為樓層全部挑高設計,所以沒有壓迫及擁擠的感覺)

最令人意外的是,這樣的華麗閃耀風格卻讓人不會覺得沉重,

再加上店家將原本應該是封閉的調飲料吧台及櫃台,做成開放式的空間,讓人感受到一種安心的氣息

IMG_5133[1]  

所以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很輕鬆地用餐:)

 

除了主餐以外,我們還點了豆腐とアボカドのピリ辛サラダ跟えびと大葉の生春巻き(2本)

酪梨豆腐辛辣沙拉

IMG_5131[1]

我自己是沒吃過酪梨牛奶以外的酪梨XD"

這樣子加上醬料滿好吃的,這一份份量也很夠,

特別是豆腐,吃起來感覺不是機器做的,口感相當紮實綿密,

原本我是不吃白豆腐的,會一放入口中就吐出來- -|||||

但這個我都吃完了!!!

IMG_5135[1]  

不知道是我最近太操阿鳳還是怎樣......怎麼可以糊成這樣Orz

 

生波菜鮮蝦春捲

IMG_5134[1]

好吃好吃-v-

很少吃到生的波菜,對我來說很新鮮

不過這家店讓我們很想死的是為什麼每道菜都有香菜......118_.gif  

香菜在日本不便宜,但我們都撥掉XD

IMG_5136[1]

 

我點的主餐,炸雞塊飯

IMG_5137[1]

炸雞塊很大塊,米是泰國米,

我沒有很喜歡吃泰國米,但它的醬汁很有風味,可能配泰國米剛好,

我也有把它吃完XD

IMG_5138[1]

朋友是點擔擔飯也很好吃!!!超下飯的XDDDD

 

Rice people, Nice people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7F
網站:
http://www.jellyfish.bz/shop/tokyo/ricenice/riceni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