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世上是沒有所謂「輕鬆的工作」的。

楽な仕事とは決してないと思います。

 

尤其是語言教育,在台灣教中文是還好,

特に言語教育、台湾で中国語を教えるのは大丈夫ですが、

 

但在海外教中文首先就有一個大問題,

海外で教えることとはまず一つ大きな問題があります。

 

 

就是學生只知道老師這個外國人,

それは生徒が先生この外国人しか知らないことです。

 

也就是「這位老師 = 台灣」,

いわゆる台湾=先生になってしまうんです。

 

因此,我時常提醒自己要傳達正確的資訊給學生。

ですから、私も常に正しい情報を生徒に伝えるよう注意しています。

 

我想這對我來說一定是個很大的挑戰,

大きな挑戦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が、

 

但我擁有戰勝它的決心和熱情!

それを乗り越える決意と熱意があります!

 

 

 

......這樣回答的話就好了 ; _ ;

と答えたらよかった;_;

 

為什麼我沒有這樣回答呢T_T

なんで思いつかなかったの;_;

 

 

但是間很棒的公司。

でも良い会社です。

 

照片  

最後得到了回程車票一張。(不是只因為這樣!)

最後帰りの切符をもらいました。(これだけじゃない!)

 

謝謝,請多多指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