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六本木的復仇者首映會之後,隔天我又去了神劍闖江胡的首映

照片_1~1sd  

劍心殿!!!!!

其實神劍在六、七月陸陸續續辦了幾場試映會,當然六本木也有一場

但我那時候有點無暇兼顧消息總而言之就是錯過......QQ

這次說什麼也想要搶先看到!!!(雖然早有人在六月的試寫會看過了

 

 

進場資格也是哀求朋友們一起,幫我在20幾個有抽票活動的網站上填資料抽票......

不過由於事前知道這個場地非常大,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的ホールA是一個展演廳,像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樣,

而且開放的名額很多,所以我也沒有很擔心會進不去

這場的參加辦法也是抽到的話就會寄參加明信片到家裡來
照片%2~1  

 

一張明信片最多兩個人參加,

而且換真正的票是當天下午三點才開始,並註明是隨機的、早排隊並不代表就是最好的位子
照片_1~10

不過我還是發現明信片邊邊有螢光筆記號XD

在寫了隨機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隨機的情況下,

從歐洲國家盃開始到奧運、看電影、打工、連日蹬踏高跟鞋的行程下......

我決定...... 還是不要一大早去好了ninja.gif  

我就這樣輕易放棄了!

老人家真是傷不起呀前一天去六本木的高跟鞋被撐到太鬆搞得我大腿肌肉超用力超酸痛XD"

 

於是我下午兩點四十分左右才到達現場,但已經有好幾百人在排隊了!

照片%2~3
這只是排隊隊伍的後半段,看到那一顆顆黑黑的人頭了嗎

看到好幾百人頓時有點絕望,不是為了位子,而是

我要等到幾點才能拿到票......肚子好餓喔

又想到蛤如果我很早就來排隊還拿到二樓的位子我應該也會很絕望吧......

 

總之先排進隊伍等換票開始,在兩點五十分左右,工作人員來說明這次的位子完全是隨機制的,和來排隊的時間沒有關係,請大家見諒

三點一到我們就開始一排一排地緩緩前進,

我抱著忐忑的心在三點四十分左右終於進去入口裡面、到達換票的窗口

一共有三個窗口、六個工作人員,一個負責收明信片、給電影票,一個負責給其他東西

於是我漂亮的明信片又被收走(好想留下來做紀念啊),她問我有幾個人,我說兩個

就看她從一疊票的最上面拿了兩張給我,

雖然那一疊票之間貼了兩張便利貼分成三部份,但有三個窗口,

即使明信片上有記號應該影響不大吧......嘛,搞不清楚XD

看到不是二樓就滿開心的了XDD

然後另一位工作人員就給了我奇妙的東西XD
照片%2~4

哦MY GOD 不會吧XDDDDDDDDDD

照片%2~11

導演和演員們出場時,要把這個拿起來揮歡迎他們XD

照片%2~12
一人兩隻,四隻一起合照XD

之後和朋友本來要在附近吃豬排,結果竟然因為中元節放假Q_Q

只好直接去星巴克對面一家洋食屋吃飯

照片_1~1g  

鐵盤還是隻牛,頓時有我家牛排的味道XDDDD

我點的是漢堡排,肉很軟嫩汁很多,很好吃vvvvv

 

照片%2~8

六點二十關門開始,五點二十可以進場

我們大概六點左右再度入場,工作人員看票的地方有準備好一套套的宣傳DM可以拿

一到大廳就看到一個角落在賣周邊
照片%2~13

迷妹馬上迫不急待地買了資料夾onion056_.gif
照片%2~9

剣心殿>////////////////////////////////<

 

進去展演廳前,朋友急急忙忙打了卡,

但等我們進去後,迷妹立刻腳軟XDDDDDD

媽啊也太大,這何止兩千人,還有2樓耶!

而且中間還有這麼大一條舞台通道是怎麼回事,

這裡門口邊邊已經第20排六十幾號了,那我的位子是怎麼回事!

迷妹就一直不斷一邊內心尖叫一邊腳軟走到自己的位子還要忍住想崩潰的心情

媽媽啊我要成仙了我Q__________Q

仔細想想我拿票的時候為何看到11排還那麼冷靜

我大概是雖然知道是很大一個展演廳,但腦中想像的座位圖是前一天六本木TOHO電影院的吧 冏

看了一下、1~4排位子被拆掉,實際上的第一排是第五排呀!

再度心想好險不是一大早來排隊還拿到2樓這種慘事Orz

雖然不是在橫向走道旁邊,演員們進場時可以握到手,

但近到不用望遠鏡就可以看到他們,一坐下來我就想掩面大哭T_____T

 

我就這樣邊瀕臨崩潰邊準備開場

四週架了許多攝影機,還有吊臂空拍,前三排全部是攝影記者,也架了追光燈

是認真的大陣仗!!!

於是我們也拿出「澎澎」等待開始
無題ds

 

開始的時候,燈光就暗了下來,只剩下追光燈在亂跑,還有音效,好像什麼大人物要出場

然後突然前方的大螢幕開始播他們正在門外面等待的畫面,

當中間的門一打開,演員和導演們陸續走進來,我們就拼命地舉高澎澎揮還尖叫XD

看著TAKERU一路走過來,跟兩旁的人握手真嫉妒QQ

不過很可愛vvvvvv 燈打得很強看起來會發亮XDDDD 很小一隻整個就是陷在人群裡XD

然後他們就走上中間舞台,直直往前面的舞台去

我想他走在中間舞台經過我旁邊時我表情都傻了吧XD

距離超近的,用我沒有閃光的日拋也看得很清楚>///////////////////<

 

然後主持人開始介紹,我一聽聲音就覺得好像昨天那位XD

但樣子好像有點不太一樣,難不成是混血兒兄弟!? 莫名地很在意XD

主持人先一個一個問各自對角色的感想,TAKERU演主角,延伸問題也比較多

當主持人說現場有4000人時,TAKERU當場嚇一跳還跳起來往後退XD

(我也嚇一跳這地方這麼大啊!)

一臉不敢相信的臉真的超可愛>////////////////////////<

大家都講過後,主持人又說其實今天有位特別來賓,在介紹他出場前,想介紹他對這部電影的評價

這位特別來賓從小就是神劍闖江湖這部作品的迷,

看完電影覺得這部電影非常貼近原作,表現出神劍的世界,非常棒,

他長年以劍在海外與許多世界級好手交手,但最不想遇到的對手,或許就是劍心吧。

說到劍那不就是只有奧運選手了嗎!!!

然後主持人就介紹是在倫敦奧運西洋劍摘下銀牌的太田選手!!!

他一樣是從一般入場中間的門走進來,拿著他的劍,還在中間舞台時對大家耍弄了幾下XD

訪問的時候,即使導演在場,他也直接說,

身為忠實漫迷,原本很擔心如果電影拍得不怎麼樣怎麼辦,但看完電影後真的覺得是部很棒的電影,

這部電影可說是金牌級的XD

後來說到太田選手手上那把劍就是在奧運比賽上使用的劍,

TAKERU還伸出食指彎下腰,作出想偷偷碰碰劍的樣子>////////////////< 總而言之超可愛!!!

但太田馬上說想拿拿看嗎? 把劍遞給了TAKERU XD

TAKERU就把劍舉起來,還學攻擊的姿勢往前方刺了幾下

(這時腦殘迷妹已經在台下瀕臨崩潰臨界點)

真的是好險有朋友陪我一起去啊!!!!! 我真的數度超想崩潰的啊!!!

這麼強大的生人我完全無法招架QQ

後來太田選手先下場,主持人請演員和導演們再推薦這部電影一下,

之後就是最後的橋段,要拍宣傳用的大合照和影片。

於是他們就先下台,等記者們橋好位置再上來

 

所有的記者都上到舞台,等一下他們會以整個展演廳觀眾當背景,站在中間舞台上讓記者們拍照

中間舞台上站著三個工作人員讓記者們試拍燈光角度對不對

主持人這時就說了:等一下會從2F放下大布幕來,布幕後面的朋友們可能就看不到很抱歉

後來大布幕放下來全場驚嘆啊~ 大大的劍心超棒的Q___Q

5、6分鐘準備妥當後,演員和導演再度被請上台,雖然是背對我們的、但就在我的斜前方

靠我這邊的是江口洋介和導演,只能說江口洋介也好帥帥帥帥帥帥呀~~~~~

另一邊的香川照之在跟小朋友偷偷搞笑XD 互相摟腰,把手放在背後比大姆指給我們看之類的XD

AND記者大哥們很煩XD 為了自己的照片都拼了,

主持人會說先看中間,過一段時間再請大家看左邊、右邊

有些記者就會舉手說,不好意思請看這邊一下~快速咖嚓咖嚓,再說謝謝

因為到中途大家開始左右不分不知道要看哪裡,有人看左邊有人看右邊,都沒有集中在一起,

所以這些記者大哥的聲音此起彼落XD

最後是要拍會動的影片,這時雖然布幕後面的人看不到,但那區的人先把澎澎拿起來揮,全場也跟著營造效果XD

我跟朋友也配合得很HIGH,寶貴的人生經驗啊XDDDDDD

就這樣來賓的部份在七點左右結束,他們離開之後大概五分鐘左右

全場的燈就暗下準備看電影了

是說那展演廳的椅子好舒服,躺著看也沒問題XD

 

電影開始粉絲又激動了

光是一開始的光景就讓我覺得好感動,一想到會動的劍心馬上就會出現,

整個太激動連人影都還沒出來就噴淚,

之後的畫面更是讓我馬上感受到,這真是日本人拍不出來的東西,

有華納出資真是太好了Q______Q

特別是我覺得在配樂上是日本電影比較弱的一環,但配樂、運鏡也都很棒QQ

還有馬上想到天啊這部戲還是不要讓堂本光一來拍好了XDD

到處摔到處滾不停的,我怕他的only放會暴動啊XDDD

而即便電影的劇情只從跟小薰相遇到解決高荷惠的事件,

但我想若是神劍闖江湖這部作品的迷的話! 聽到劇中的台詞也一定可以聯想得到接下來劍心走的路、遇到的事

真的是都巧妙地環環相扣在一起,沒有多餘的介紹、每一句話都有它的原因

感覺就是個再拍續集也不突兀,但這部電影又結束得很完美、會想它這麼畫下句點也沒關係。

照片%2~15
散場照 

雖然已經很努力克制了但當我看到會動的劍心心情還是超級激動,

想到劍心的人生觀,想到這部作品,整部電影落淚多次,還有劍心太帥哀號多次

我是第一次覺得我看電影好像給旁邊的人帶來困擾XDDDD

跟朋友坐在椅子上兩個人卻超激動同時哀號XD

 

和月伸宏自毀作品多次後,這部電影真的很貼近原作,也沒有要宣傳什麼主義

就是忠實地表現出劍心這個人的人生,

而在當時的時代,為了迎接新時代而努力的人們,

可能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可能是錯的,也可能是對的

也可能會後悔、可能還不夠好需要繼續努力

神劍本身就是這樣一個好作品,而華納的出資讓導演有本錢把他承現得很完美

大友導演真的把這部作品表現得很好Q_____Q

劍心真是我的神啊Q___Q

看完充滿了感動、感慨,還有劍心很帥

 照片%2~6  

我想台灣應該不久也會上映,日本下星期開始搶先公開,8/25正式上映

大家在日本在台灣一定要去看這部好電影啊!!!

照片%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