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因為招牌菜獨特,在東京女生之間應該算是小有名氣,

但意外地我身邊的在日朋友們都不知道這間店@@

我也是一年多前對帶我去吉祥寺店後就沒再去過,

他店開的位置都在我的活動範圍外Orz

 

這次朋友拿打工度假簽證來 (對,就是前一天一起吃了HARBS蛋糕的那個朋友)

硬是約她一起去吃,要有好的開始才會有好的結尾嘛(到底是要吃幾次)

這次約的是代官山店,在地下一樓,

一進去我就先被裝潢嚇到,好明亮啊!

是沒有像表情符號一樣閃閃發光啦,

但雖然是地下一樓卻挑高的天花板,兩邊開放的出入口,

加上暈黃色的燈光讓一切都很活潑明亮,

因為上次去的吉祥寺店非常地暗,位子也小,所以我很驚奇XD

他們的裝潢特色就是會有大魚缸,代官山店的位於靠廚房的吧台席,

會跟魚缸裡的魚面對面吃飯(我完全忘記拍個照片...... )

 

 

本來是想點course兩個人分,但他說出餐的份量是兩人份的,

嗯......看看他的MENU,course的東西太多了Orz,會吃得撐死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單點,

我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一份招牌的豬肋排、兩份蘋果派

後來碰碰嘴角的口角炎,又加點了一份菠菜培根沙拉

20130330 - Shutters - Salad 1

ほうれん草とベーコンのサラダ

這是S的,MENU上寫2~3人份,

一上來我們就說:哇喔~好菠菜喔,

醬應該是加了芝麻油和橄欖油

(其實我發現自己有一種程度的味覺白癡QQ 我沒有川越主廚的絕對味覺啊)

所以非常健康

 

後來義大利麵上來了,但非常普通所以忘記拍XD

義大利麵不是SHUTTERS的賣點,所以只是非常普通地好吃,

但兩個人點一份分著吃的話,可以讓肚子有飽足感

 

接下來上的就是豬肋排 スペアリブ 啦

20130330 - Shutters - Spare rib 2

一大盤的照片又沒拍...... (到底寫這篇做什麼)

 

 

近拍

20130330 - Shutters - Spare rib 3

它有好幾種口味,胡椒鹽、蕃茄醬、美乃滋、芥末、香菜等等,

最經典推薦的就是醬油口味啦~~ 除了這個口味以外,選其他的口味都可以做兩種口味的

 

店員會建議(優雅地)直接拿起來

重視面子的日本妹們也都是一邊用手、一邊用湯匙把肉一塊一塊撥下來

其實它烤得非常軟嫩,輕輕用湯匙撥就撥下來了,

所以我就一口氣把它一整條直接從骨頭撥了下來...... 

20130330 - Shutters - Spare rib 4

還回去大盤子的骨頭XD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還黏著骨頭的時候比較好切斷,直接用叉子或湯匙就可以撕成一小塊,

不然就只好跟他要刀子了XD

 

最後令人期待的高潮就是冰淇淋蘋果派 アップルパイアラモード啦啦啦~~~

20130330 - Shutters - Apple pie 5

完全顛覆你對蘋果派的想像!派皮的上面放著一香草冰淇淋,

派皮的中間是煮過的蘋果,煮得甜味大於酸味,

軟軟的嚼起來又會感到非常開心了XDDDD

 

上面淋的醬也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

隨著醬的不同,加在冰淇淋上面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20130330 - Shutters - Apple pie 6

 

 我又是選巧克力,上面加的是巧克力碎片和堅果,

那個堅果好好吃喔!

20130330 - Shutters - Apple pie 7

 

巧克力碎片不是牛奶巧克力,所以配在一起吃也不會覺得很噁心

20130330 - Shutters - Apple pie 8

 

朋友點的藍莓口味

20130330 - Shutters - Apple pie 9

 

然後藏在冰淇淋底下、被派皮包起來的蘋果......我又忘了拍

不過吃到最後冰淇淋融化的痕跡老實說有點噁心......XD

下次再去而且我還吃得很乾淨的話再補拍XD

 

回來問了去吃好幾次已經要變各分店專家的對,

原來course雖然有很多道菜,但兩個人的話,一盤一盤的份量都是跟單點一樣的,

所以我想兩個人的份量應該是指兩個人分這麼多道的份量會剛好,

不過如果是兩個女生的話會感覺有一點太多(含蘋果派的course)。

還有原來店門口會放免費招待一杯紅茶或咖啡的券,

進去時先拿著,點菜的時候就可以當場用了。

我這次沒注意到,是結帳時他們才給我們一人一張。

 

平日有午餐套餐,可以很簡單地吃到招牌的豬肋排和蘋果派,

時間OK的話很推薦去吃喔!

 

 

SHUTTERS シャッターズ
網址:http://www.ys-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