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繼續寫東京迪士尼,千葉縣民都要生氣了吧(實際接觸千葉縣民的感想XD)

今年Disney Land 30週年,去了這麼多次都還沒寫過一篇網誌,

感覺好像說不過去(就懶惰而已呀 )

 

不過這次想寫的是Sea的Lounge Bar

──テディ・ルーズヴェルト・ラウンジ Teddy Roosevelt Lounge──

目標是這個!巧克力芭菲! 先放上官網的照片

buffe1.jpg  

 

配色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Sea的年齡層設定偏大人,所以有賣酒,也有這種Loung Bar

這是在郵輪的2樓,樓上3樓是哥倫比亞餐廳

buffe5.jpg

 

除了吧台的位子以外,窗邊也有桌子的位子,不過窗戶全部都拉上窗簾,只開一點點透光。

buffe6.jpg

 

燈還滿多的,所以用手機拍起來清晰度還好,但放大發現粒子超大XD

buffe7.jpg

 

這天我一個人去,但還是非常貼心幫我準備兩個位子,

另一個位子就讓我放採買的東西 

buffe4.jpg

MENU

buffe3.jpg

 

buffe2.jpg

除了酒類以外,還有一些簡單的輕食,可參考官網,放了一些主要的MENU清單

 

點完後服務生幫我準備餐具,

正納悶為何需要兩個杯墊時

buffe8.jpg

 

服務生送上了水,啊原來XD

buffe17.jpg

 

等了一會兒,其實感覺有五分鐘,

但其實等的時間我也只寫完兩張明信片XD 

buffe9.jpg

 

因為我點的是有附杯子的,

所以服務生也在送上芭菲之後提醒我,

要走的時候跟她說,她會拿杯子給我。

buffe11.jpg

很可愛的杯子,30週年的特別紀念,一直到明年三月都有

 

如果不想要帶杯子回家,也可以點不附杯子的,

價錢也會便宜一點^^

buffe12.jpg

 

buffe13.jpg

裡面是鮮奶油,鮮奶油不會很甜

還有海棉蛋糕、一些草莓醬

最下層是沒有加糖的咖啡凍

 

buffe14.jpg

有一枝捲心酥,中間的鮮奶油淋了巧克力醬和一些果仁

 

buffe15.jpg

左邊是甜的脆餅,前面是布朗尼蛋糕

 

buffe16.jpg

可愛的米奇巧克力片

鮮奶油下面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不過這是裡面唯一冰的東西XD

其他材料都是常溫,鮮奶油也是XDD 讓喜歡吃冰的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看其他人點的沙拉、春捲感覺也都很不錯,

大家都非常地時尚地邊吃邊聊天vvv

 

芭菲的口味會隨季節變換,

像巧克力的是從四月到六月,現在夏天是這個!

130123trl06

充滿夏日風情的水果(官網圖)

 

後來服務生拿給我的杯子不是我吃的那一個,

而是拿新的給我,還有附盒子

並且幫我拿出來請我檢查是否有刮傷

 

米奇和米妮的這款只有在這裡點芭菲才有, 

想要收集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Disney Sea - テディ・ルーズヴェルト・ラウンジ Teddy Roosevelt Lounge 
網址: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aw/rst_teddy.html
進Sea之後穿過商店,然後往左手邊直走會看到一個小噴水池(唐老鴨的商店),
沿著右手邊的路走就可以看到郵輪了。
從郵輪裡頭的樓梯或電梯,或是外面的鐵梯上去都可以。
電梯在右手邊,按下鈕等就對了,因為也沒有儀表板顯示電梯現在在第幾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