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世代的名人起誓!PART 3
在20世代想做的三件事


新成年&一年前的新成年搭檔

三浦春馬 & 佐藤健


 

在20世代想做的三件事

之一 跳傘

   單純覺得好像很好玩,因為到現在還沒有做過,所以想體驗看看。(三浦)

之二 水上摩托車

   春馬說如果是海的話就是潛水,但我想試試看水上摩托車!!(佐藤)

之三 檀香山馬拉松

   雖然好像很辛苦,但如果全程跑完的話,感覺會很棒不是嗎?(三浦)

 

──對兩位來說20歲的印象是什麼感覺?

三浦:終於20歲了!這樣的感覺。想在慶功宴和大家一起待到最後。

佐藤:真的哪,我也是這樣想的。

三浦:所以對20歲的印象是「可以待到最後!」只有這個哪(笑)。

 

──現在中途就得先走了啊(笑)。佐藤くん有滿20歲立刻就去做的事情嗎?

佐藤:和大家一起喝了酒。

三浦:你說喝了什麼去了?

佐藤:香~檳~(音符)

三浦:是香檳啊(笑)。

 

──是收到的禮物嗎?

佐藤:對,活動之後大家舉杯幫我慶祝的。春馬生日是四月幾號來的?

三浦:五號。

佐藤:就快到了哪。但還久得啊~(笑)。

 

──請告訴我們兩位想在20世代時做的事。

三浦:對了,健的夢想是什麼?

佐藤:不告訴你(笑)。你呢?

三浦:不告訴你喔(笑)。夢想之類的不會變成我們的話題哪,說是夢想、「這樣的很好啊」好像有這種的吧。因為還沒好好決定過,所以想體驗很多很多事、從現在開始尋找。

 

──那單純想試試看的呢?

三浦:跳傘。

佐藤:好耶~。

三浦:還有拿到潛水駕照和檀香山馬拉松。

佐藤:我不會做喔(笑)。啊,海的話水上摩托車!

三浦:不跑馬拉松嗎?我想看健跑步的樣子啊(笑)。

 

 

佐藤健二十歲的轉機

以香檳慶祝,20歲的目標是「節稅!?」

  生日隔天,出席廣告發表會的佐藤:「生日當天事務所的人用香檳幫我慶祝了生日
」,「不更像大人一點不行。因為不太懂報稅的事情,不研究不行呢」說了邁向成人的
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