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跟南韓!!!

我我我我支持Forlan -///////////////-

 

 

上半場


Forlan不像小組賽時跑全場退回去防守了,最多只退到中場的位置

應該是想隨時保持可以快速進攻的狀態

雖然Suarez一開始就進了一球 但之後他在前場也掉了太多球- -;;;

南韓一搶到球轉身馬上帶球往前衝 速度驚人

好險烏拉圭的防守目前都還跟得上南韓的速度Orz


整體來說烏拉圭在控球、帶球和腳法上還是優於南韓 

但傳球給隊友時、隊友不一定會積極去拿球,導致不斷被南韓斷球

而南韓一斷到球後快速進攻的速度驚人這點是烏拉圭絕對不能發生失誤的地方

不知道烏拉圭到了下半場是否還能維持這樣的速度和體力

另外這場Forlan找得到隊友,而隊友都會出現在他想的位置上

但相反地他的隊友都找不到他,傳球傳不到他腳下- -;;;;;;; 也是烏拉圭的問題之一

 

下半場


Suarez跑得好慢又一直掉球 體力真差- -;;; 好險後來他還有進一球,算是終於可以把他換下場;

下半場開始下大雨&烏拉圭一直掉球&南韓速度很快讓人看得好抖啊!

好險烏拉圭的後衛都很拼命,做的判斷都很正確

被進的那一球Facile也是馬上衝過去想擋下,栗子沒抱到那一球也是Lugano趕緊過去踢掉

Muslera有一群好隊友啊!! 不讓自己孤單扛下球門的重責大任

(我沒有想順便錶義大利隊的意思)

雖然球評說烏拉圭最令人擔心的是後防

但Facile Lugano Arevalo都很努力把球踢出自己的禁區越遠越好

不過我覺得烏拉圭沒什麼冠軍相XD 進攻的實力不足 

中場控不到球 只靠Forlan和Suarez遲早會出問題

而且想靠他們之前必須先把球傳給他們才能靠他們啊


還有烏拉圭1:0後不是只想防守不想再進攻! 是他們一直被斷球&拿不到球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