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裡,我發現其實是茶姐喜歡吃辣吧?

所以我每一餐都是辣的?XDDDD

 

IMG_0008.jpg

 

 

本來離開故宮後要直接去吃烤鴨,

但原來雖然店門口沒寫,其實下午兩點到四點半全聚德會休息

所以我們跑去了王府井大街逛逛走走

南方人就是不能餓著!中午要睡午覺!(咦?)

所以我們還是先在王府井的某個MALL裡的美食街吃了一些東西

IMG_0009.jpg 

做法看起來很簡單,就是挑幾樣東西,然後一起拌炒

聽說最近在北京還挺受歡迎

IMG_0010.jpg

 

王府井大街

IMG_0011.jpg

街口是一間非常有名又高級、歷史悠久的飯店,大街上則是充滿了現代的商店

這裡也有書局,裡面有明信片專區,可以花一點時間挑幾套特別的明信片紀念: )

 

IMG_0014.jpg

 

之前參與一個華語文教材編輯工作時,教材裡就有一課主題是北京旅遊

裡面也提到了王府井大街,教材裡提到的路邊的蠍子串燒、蟬蛹等小吃......通

通都出現在我眼前 冏

而且那蠍子被插在竹籤上但牠會動─────!!!

我是根本不敢靠近XD"

IMG_0015.jpg

除了小吃還有一些古玩,不過某個東西的玩具之類的東西也很多-"-

對我來說有點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