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打定主意這天要散步,不管到哪裡都要用走的,

離開BEANSBINS COFFEE要去昌德宮也是用走的

意外在安國站出口附近發現另一家招牌也是用韓文寫的Starbucks

一般旅遊書上介紹的都是仁寺洞裡面那一家,不過以字體來說我比較喜歡這一家^^

還有韓國企業鉅頭之一現代企業

 

 

為何不去景福宮而是昌德宮呢

 

除了我去過景福宮以外,就是其實我覺得景福宮也沒什麼好看的......(喂)

韓國宮殿也是來自中國明清時代的造型,比較不一樣的是欄柱上的那些動物

其他我覺得都還好,所以這次選了有後苑的昌德宮

昌德宮佔地不大,是景福宮修復完成前,李氏王朝暫居於此處理政務、生活的地方

現代的燈飾是外國人入侵、接受西方文化衝擊時裝上去使用的

 

 

去昌德宮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後面是王的御苑

御苑需要跟著導覽一起進去,導覽有韓文或日文團兩種

不過這真是一個有點錯誤的決定......

御苑的地形是一個小山丘,不斷爬上爬下但我這天穿的是娃娃鞋啊th_036_omg.gif 

所以後來就是腿斷掉了這樣XD

導覽是一個穿著韓服的姐姐為大家解說

姐姐很專業穿運動鞋健行

 

 

  

讓王也可以體驗農家生活的稻田?

 

 

 

歷史與現代只有一牆之隔

 

  

 

結束一個多小時的斷腿行程,我們去了김밥천국吃海苔捲XD

 

 

炒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