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上沒寫開場時間,我也沒經驗又或者說我根本已經忘記了XD

所以第一天我們早早就到了會場

雖然韓國的梅雨季是七月,但每次八月來我都遇到下大雨啊!

出站後發現下大雨,在路邊買了螢光棒後,進去找了個販賣機的棚子底下躲雨

沒多久雨勢變小了,我們才繼續往裡面走。

 

 

我們早了兩個小時到會場,不過入場是開演前一個小時才開始

等著入場的人龍排得老長,事實證明提早兩個小時還是一個小時入場都一樣,所以隔天我們就一個小時前才到了XD"

兩天的票都是請代買買的,現場也有售票,幾乎是人人都可以進去,尤其第二天搖滾D區不知為何還非常空

本來兩天的票都在座位區的後面,不過第一天朋友跟別人換了票,所以我們在比較前面一點的位置

後來有兩個韓國小妹妹來問,因為我們隔壁是她們的朋友,她們的座位在前面幾排而已,可以跟我們兩個換嗎

二話不說好啊XD

 

演唱會場地很小,公布數字大約八千人左右,只是一個體育館而已的大小

演唱會裡影片非常多,而且我覺得舊歌唱得比較多,沒有聽到幾首我沒聽過的

開場的幾首歌裡,Lee Teuk跟Sung Min還提著籃子吊到空中灑花瓣看起來感覺很有趣

我想是因為他們兩個表現得很有趣的關係XD

要說演唱會內容新穎的部份大概是一些彈跳機關或吊鋼絲的部份

還有不會讓大家失望的Hee Chul 這次是扮演Lady 希希XDDDDDD 我非常喜歡XDD

至於碧昂童、碧昂海、碧昂赫就太驚悚了就算了吧XD

也是託小妹妹來換座位的福,後來演唱會中成員們在小車車上繞座位區,離我們是肉眼就能看清楚的距離

所以我跟神童比YEAH的時候,神童回了石頭給我!

他看到我發現了還指我取笑我 真機車XD

 

演唱會結束除了要坐很久的地鐵,公園外面還有很多等著載客的計程車司機到處在拉人

韓國的計程車比較特別,到了深夜司機會開價不一定照表,就看你要不要接受

遇到一個司機,說到東大門的話兩個人三萬韓幣

我們想了一下覺得OK,不過原來他還另外拉了兩個日本女生XD 總共四個人

那兩個日本女生下車時我偷偷看了一下,好像是給他兩張還三張紙鈔XD

這樣他一趟至少賺了五萬韓幣!!!

不過想想那個坐地鐵要花一個小時才能到的距離,深夜計程車只要半小時就覺得還划得來 而且那個司機人還算ok啦

我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一群人分坐兩台計程車

結果朋友們坐的另一台司機竟然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離開快速道路停車,告訴她們不付兩萬還三萬就馬上下車 冏

 

晚餐在東大門那三間shopping mall後面解決,我們吃了蔘雞湯和泡菜煎餅v

煎餅真的是不論哪一家都很好吃的東西!!!

順便告戒朋友冬天不要輕易來東大門,帶她體會了一下平常東大門的風勁XD

雖然shopping mall都營業到半夜三四點,但我整個太老人沒有進去逛的意思^^; 應該進去晃晃看一下也好

PS. BEANSBINS COFFEE在Doota!就有一家:)

 

因為星期六的演唱會是在晚上,所以下午我們去了一下樂天世界

我其實應該當下就進去Lotte Mart買一個煮泡麵的那個金色小鍋的XD

從地鐵站的連接出口一出來,就能看到Lotte百貨的噴水池

 

Lotte World的溜冰場

 

其實整個Lotte一共由Lotte World、Lotte Mart、Lotte Department三大部份組成

從地鐵站連接出口的地下街,分別都有三區的出入口

 

Lotte World及它的溜冰場很受歡迎,看到售票亭大排長龍,很多人等著買票進去

 

中午則是去吃了雪濃湯

裡面有肉和白米飯,非常清淡

通常會建議搭配旁邊附的泡菜和白蘿蔔,很大塊,需要用剪刀剪開

我也是在湯裡面加了很多泡菜才覺得有味道XD

不過位於鐘閣的這家雪濃湯,旅遊書上畫的地圖實在是......- -

要不是我剛好轉頭看到招牌,不然我們可能會找不到吧bbb

 

 

8/15演唱會第二天

 

到了這一天我終於宣告重病,演唱會中連站都不想站起來了 冏

鼻塞程度到達最頂端,整個頭暈腦脹但結束後還是想去吃橋村炸雞(毆)

可是我沒有吃到炸雞!!!因為SJ的慶功宴餐廳就在旁邊!!!

炸雞店被追星少女們佔據-_____-

隨便走走進去一家創意炒年糕料理的餐廳

後來研究了一下發現它是把年糕+泡麵+其他配料一起炒,

不過當時看到它好大一盤,我又因為掛病號什麼都不想吃所以直接放棄...................

 

我只吃了幾隻魷魚腳;;;

下次有機會要去品嚐一下他的創意炒年糕 :D

 

後來我找了一家星巴克,點了蛋糕送給朋友,8/15是她的生日 :D

星巴克真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需要他時永遠都在XD

我點的抹茶拿堤

 

點蛋糕的時候,我看著寫著韓文和英文的牌子想照著韓文念,但腦中又想著英文

結果念出來就是個四不像 我也不知道我在唸什麼XDDDD

星巴克還特地換一個小姐來直接用日文跟我說話「もしかして、日本の方ですか。」

啊、不是,我是台灣人XD

但我跟星巴克的店員在韓國用日文在對話XD

也是拜13號去明洞,一直被當成中國人,遇到店員都要跟我講中文所賜,

14號開始我決定假扮日本人兩天都很認真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