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我的窗簾~~

SI850855.JPG

在NITORIニトリ挑的,有點貴,不過花色很ㄍㄟ掰所以>v<

還有一款黑底的星星圖案在猶豫,不過想想還是亮一點好了,

不然一直悶在家裡又暗的話心情會不好,所以還是挑了白底

 

內層

SI850851.JPG

因為挑的窗廉是白色的,所以特地買了從外面看不透光、不透影的內層窗簾

我第一次買窗簾,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需要兩層XD"

現在想想應該是怕開窗時外面的風沙弄髒窗廉吧

不過我住一樓不可能開窗應該是不會有這個困擾XD

 

窗廉裝上去後

SI850853.JPG

有沒有很ㄍㄟ掰 >v<

 

 

落地窗上有一台空調

IMG_0131.JPG

 

另一邊是一個突出去的窗檯

本來以為會很方便可以放東西之類的,

不過那邊白天日曬、晚上溫差大時又會結露,溼氣很重- -;;;

變得不知道能放什麼好,很尷尬的一個地方;;;;;

IMG_0132.JPG 

 

衣櫃,雖然不大但憑我的收納能力目前還沒有爆炸XD

IMG_0130.JPG

在日本後來我學乖了,星期六日除非是約好的宅急便或郵差,

不然對講機響了都不要接- -;;;

NHK幾個月就會來一次就算了,但我最不喜歡的是遇到傳教

後來是聽信基督教的朋友們說,那些很多都是異教(自己發展另外的神說)

不要理比較好

 

最中意的傢俱之一,我的大桌子

它有140cm寬(有夠誇張) 中間有個孔可以把電腦螢幕線之類的都束在那裡

本來是很想買最大的180cm......不過量了一下房間的長寬,180cm就佔一半了,那其他櫃子就不用擺了XD""

IMG_0138.JPG

自己裝傢俱最討厭的就是鎖螺絲,因為我都鎖不緊

後來的三層櫃也是,每跟螺絲都突出來,擺橫的疊在一起也不平>O<

 

SI850927.JPG

在PTT得到的二手冰箱,很乾淨像新的一樣

這間原本有附個一門的小冰箱,但我想要冰冰淇淋所以>v<

 

SI850933.JPG

最後是洗衣機,朋友的朋友要回台灣而出清的,但去年才買的所以也是很乾淨

而且冰箱和洗衣機都是請日本黑貓的家財便運送

遠距離就還滿貴的,但如果都在同一個縣內、東西又少就可以考慮一下

而且會搬到指定的地方,插上電確認沒問題才會請你簽收

像洗衣機我本來很煩惱水管什麼的,我也沒裝過雖然聽說很簡單XD

但不知道水管是他們跟寄件方收的時候就一起收還是怎樣

總之大哥們幫我裝好、水龍頭那裡原本找不到跟水管的接頭,大哥也是直接拿個新的幫我裝上去

(後來在電風扇那一包找到:P)

 

 

這間缺點就是廚房很小、衣櫃也不夠大,面北,而且我那一站都是平房所以冬天風很大霹靂無敵冷!!

不過是鋼筋水泥的房子,所以住起來很舒適

在日本想要找便宜的傢俱,

除了留學生的好伙伴PTT,也可以上網在RAKUTEN找,還有去NITORIニトリ

傢俱我也很努力在十萬日幣解決,最貴的就那台電視XDDDDDD

不過電視在BICCAMERA的池袋OUTLET也是找得到便宜的喔 

其他還有兩個三層櫃、一個大同電鍋、一張椅子、兩套被子,一台複合式印表機

說到印表機和電視我去BIC看了很多次,後來發現好店員很重要,

日本也有很多品牌,但如果不熟或不懂的話,還是買比較熟悉或信任的品牌比較好^^;;;

之後我就比較愛跑LABI,跟客人解釋的態度和角度比較好

不過BICCAMERA新宿西口(HALC裡)那裡面,印表機那裡有個外國人(歐美)店員

日文非常好而且介紹得很詳細XD  印表機還試印給我看

而且或許也是外國人,所以比較抓得到外國人在乎的點和需求

知道你想要買哪一牌的,也不會故意跟你推銷另外一牌

大家有需要可以幫他做個業積XD

 

本來還想買腳踏車,但其實東京還滿常下雨的,

好險當初沒有選離車站太遠的地方;;;

全身鏡沒有地方收也是算了,所以現在都只憑個人平常的美感搭衣服!!XD"

其他後來添購的,熨斗是無印的簡易熨斗,燙就職的襯衫用:p

加溼器也是朋友推薦的無印蒸氣式的那台大台的,意外地算便宜

出來的蒸氣是熱的還可以拿來蒸臉(噗),房間的整體溫度也會上升一些,

冬天手腳冰冷也可以蒸一下QQ (整個就是得救了) 用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