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 從吉瀨さん的笑容得到了力量!

佐藤健  很弱哪、春馬くん!

 

 

第一部結束後過了一年,面對史上最可怕的恐怖份子的天才駭客,面前又出現了新威脅!
飾演掌握故事關鍵的主角‧高木藤丸的三浦春馬,及飾演九条音彌的佐藤健,在開鏡前的直擊訪問!


三浦:終於進入第二部了哪,我打算先重新看過第一部,好好演出角色的特色。

佐藤:設定是第一部時間後過了兩年,原本音彌就是相當成熟穩重的人,所以我想應該不需要改變個性太多,只是如果讓表情蘊釀出對朋友的死及背叛受的傷應該不錯。

三浦:這部戲對我來說是寶物。演技的難度很高,但發揮的空間很大。不管怎麼說,感覺到「自己、很努力嘛」的成就感完成拍攝,成為我非常棒的經驗。

佐藤:導演也讓演學生的我們非常自由地發揮,拍攝現場「我們自己製作的」感覺也很濃厚哪,工作人員和共演者們的向心力也很強。所以見到很久沒見的大家,感覺是回到家了,沒有任何不安。

三浦:是啊,跟吉瀨(美智子)さん能再見面我也很高興。雖然是演不知目的是什麼的恐怖份子,但吉瀨さん自己是笑容很棒的的女性,從那個笑容得到力量了哪。

佐藤:得到力量……你那麼弱嗎?春馬クン。


在第二部中比第一部還難纏的恐怖份子們會非常活躍,也會有危險逼近藤丸和音彌。


三浦:雖然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但我討厭身邊的人死掉啊……那個時候藤丸會大哭,拍攝的時候不管心還是身體都會很累(苦笑)

佐藤:第一部的同學英(久野雅弘)死掉的那一幕很辛苦哪,留在攝影棚裡拍了兩天,在精神和體力接近極限的時候英死掉、然後大家號啕大哭。如果再拍一次這種場景,精神上相當難受啊。

三浦:的確說不定會有比第一部還更難的場景,但加油吧!對藤丸來說,很期待音彌クン的活躍(笑)

佐藤:好!我會加油努力活下去的(笑)

 

佐藤健的冬季活力UP 虎之卷

  打扮得很時尚!我覺得在冬天裡要做有冬季感的打扮,因為我很怕冷,所以也很喜歡又保暖又時尚的圍巾。


三浦春馬的冬季活力UP 虎之卷

  吃火鍋。我喜歡蔬菜,蔬菜有很多種顏色和形狀,光看就很有趣,看到珍稀的蔬菜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