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t Fait Bon キル フェ ボン

 

專門賣水果塔的甜點店,

有些分店有可以坐的咖啡區,有些只有外帶,

所以想去喝下午茶的,要先上官網看一下

 

這是銀座店的外帶區入口,也可以先去看看水果塔們實際的樣子再決定等會兒內用要吃什麼vvv

quit1

 

如果想要內用,入口則在左手邊,是地下室

一樓樓梯口會有一位小姐,

這天是假日,我們三點左右到的,要等一個半小時左右,

小姐問了我們名字,給我們一張號碼牌、請我們四點二十左右再回來。

quit2

 

 

我們準時在四點二十前回到店裡,

把號碼牌給小姐後,小姐就請我們直接下去

quit3

下去後要等他們安排叫號,等一下下而已。

 

quit5

連傘筒都特別設計

 

quit6

傘筒的鑰匙

 

裝潢很簡單可愛,很有南法的清新的感覺(應該吧......我也沒去過南法XD)(喂)

quit4

 

因為天花板挑高,所以雖然是地下室也沒有壓迫感,反而有寬敞的感覺,

但實際上每一桌的間隔都非常緊密。

quit16

 

quit7 

我們的糖罐蓋子無法卡住夾子,

只好這樣插著QQ

quit8

 

點的紅茶來了,沙漏是茶泡的時間,

等它漏完後就可以喝了。

quit9

但結果我沒有很喜歡它......

他裡面沒有特別用濾網,

所以我蛋糕才吃到一半,紅茶就澀死我了...... 真是一大敗筆Orz

quit10

 

過一會兒蛋糕送上來了

quit11

想吃夏天的白桃,但吃了之後有點後悔,我想一定是因為他的起士太好吃了

(我討厭起士啊) 

 

但他們家的水果塔好像大部份的塔皮之間都是有加起士的

quit15

是很濃郁啦!鮮奶油也很紮實,

白桃味道本來就不刺激,淡淡清香的味道,不過甜度很夠,非常甜!

但我一咬到起士就XDDDD (真的是寫推薦的嗎)

好吧,我推薦喜歡起士的人來試試看XD 應該會覺得很好吃的!

 

quit12  

這時候才聽說櫻桃是朋友的大愛,

所以才會發現它的那週週末就拉我來吃

 

櫻桃的名字是佐藤錦,底下也是濃郁的起士

這是六月底的限定^^

quit13

這時發現我又做了一件失敗的事,

因為我先吃了一口白桃,結果吃佐藤錦時覺得一點都不甜XDDDD

超慘XD

quit14

裡面的仔都先拿掉了,櫻桃軟軟我還是覺得很不錯,朋友說很好吃!(喂)

我也很喜歡吃櫻桃,只是我喜歡的是一半紅色一半黃色的那種XD

 

後來看帳單時我嚇了一大跳,櫻桃塔的價錢是白桃的兩倍多XD

果然非常限定啊!

佐藤錦櫻桃我後來看到市場一盒是八百日幣左右

 

 

Quit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
網址:http://www.quil-fait-bo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座 東京
    全站熱搜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